close

折衣服

今天媽咪正在忙呢!! 請爸爸把衣服收一收

結果洗個澡出來,看見爸爸在發呆

就說~爸爸,你就不會順手把衣服折起來嗎?

一定要等我來做嗎??

結果就看見女兒匆匆忙忙跑走~

原來我的寶貝聽見媽媽的抱怨,去幫忙摺衣服啦!!

 

紅包

有一天,母女倆在整理房間,結果發現了一個紅包袋

是一個空的紅包袋~~

萱萱 : 媽咪~給我

後來~我的寶貝衝到我的面前說 媽咪~這個給你~

空的紅包裡裝了幾個銅板和幾張百元鈔

我寶貝說~媽媽有錢了,就可以不用工作,每天都可以陪我啦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