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mputer  

早上已經進入公司的道路,腦中不知為何驚覺 我的NB呢!!

天殺的~我又忘記它的存在了 二話不說馬上回家

最近是怎麼一回事呢?? 已經連著兩天忘記NB的存在

是有這麼不想上班喔!!

 
一直覺得自己需要放鬆也採取了行動

上星期一晚上請婆婆幫忙照顧阿萱,去修了頭毛,希望可以讓自己看起來舒服點

但上週三下午也請了假和姊妹淘來了個貴婦下午茶,吃得好飽

怎麼還是沒找回對生活的熱情呢?? 我需要救贖

我的生活需要熱情和刺激~~需要尖叫嗎?

有時真想大哭一場 但生活平靜的讓我哭不出來 

 有時想藉由連續劇讓自已的心得到釋放  無奈都是一堆爛戲

和女兒一起背起背包去旅行嗎?? 真的想去,不過我想先訓練女兒吃飯的問題吧!!
(實在不想出門旅行還要因為吃飯慢吞吞的問題而上火氣)


唉!!還是回歸正常吧!! 把自己的狀態調整一下

讓自己的心情回覆平靜~再讓自己沉澱一下

面對生活 讓自己充滿活力

GO!GO!GO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